学英雄,做先锋,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质量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937


“聆听战疫故事,弘扬抗疫精神”,一场抗疫英雄故事会在江汉大学后勤集团会议室举行。11月5日上午,后勤集团举行“后勤服务先锋”评选活动动员部署会,集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以及一线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抗疫英雄事迹报告团成员,“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获得者武汉城建集团东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飚代表所在的物业团队向后勤职工分享了他们的抗疫历程。

疫情爆发后,武汉城建集团东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动请战,勇挑雷神山医院物业管理重担,飚作为雷神山医院物业服务现场总指挥,不分昼夜制定物业管理方案,组织培训,克服重重难关顺利完成医院整体保洁开荒。医院正式运行后,他又带领400余人的物业团队冲锋红区一线68个昼夜,深入最危险的ICU和隔离病房开展保洁服务,细致消杀,为医患提供干净卫生的治疗环境。他们不畏生死、无私奉献,创造了零感染、零污染、零事故的奇迹,被誉为“雷神山最美逆行者”。

战疫故事分享后,后勤党总支书记兼主任冯键同志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对“后勤服务先锋”的评选活动提出更高的要求。她强调,这次评选活动要大力弘扬抗疫精神,树立服务典型,歌颂劳动榜样,选拔出在抗疫一线上服务保障的英雄后勤人、选拔出在防汛抢险中勇于向前的无畏后勤人、在大项活动中努力付出的平凡后勤人。

活动由集团副书记兼副总经理陈军同志主持,他代表集团班子向大家就评选活动细节作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代表集团向大家传达了学校秋冬季疫情常态防控的工作要求,希望全体后勤同仁,各项工作同布置同落实,抓实做细,进一步激发后勤员工立足本职,提升服务质量,以实际行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服务保障,彰显“后勤不后,服务先行”的服务理念。

会后,参加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伟大战疫精神催人奋进,雷神山物业保障团队身上的故事让人感动泪下。后勤人在保障服务的征程中永远在路上,一定要弘扬正能量,一定要树立优秀团队,决不能在让疫情防疫常态化下的各项工作有盲区、有堵点,力争用一流的后勤服务和一流的校园环境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