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党建工作“组合拳” 助力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质量提升双胜利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1178

    传承抗日爱国精神,助推后勤服务新发展,一场“家国情怀”党员活动在武汉市中山公园受降堂展开,10月29日上午,后勤服务保障中心饮食党支部和综合党支部两个支部联合开展党员红色教育活动,活动中,通过参观丰富的实物、图片和文字资料,以及用塑像还原的日军在中山公园受降堂前递投降书的场景,党员同志深受教育,表示“绝不忘记这段历史,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组织就是一个堡垒,上半年疫情期间,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党员树先锋形象,展党员风采,圆满完成各项防疫保障工作。近期,中心党总支再一次对标党员承诺,通过在公寓楼栋、教学楼宇、饭堂大厅、配电站所等处悬挂党员示范岗标识,亮明党员身份,明确工作职责,践行党员承诺。

    精准扶贫中,后勤服务保障中心也尽兴尽力。近日,中心党总支书记兼主任冯键带队,班子成员参加,来到我校精准扶贫对接的蔡甸区胜洪村开展扶贫帮扶工作。在胜洪村党群服务中心,中心党总支向驻村扶贫工作组了解了目前我中心对口帮扶农户的生活近况以及帮扶成效。走访入户中,班子代表中心全体党员将爱心捐款送给帮扶农户,关心关照其生活,并帮忙检查家中用水用电等安全情况。同时,中心党总支还参观了我校帮扶的菌菇示范基地,下步将适时结合实际情况,帮助其进行推广销售。

    进入十月,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党建工作连续打出一整套“组合拳”,一方面把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相结合,各支部结合实际组织主题鲜明的教育活动,推动后勤服务保障能力提升;另一方面发挥后勤服务保障优势,调动党员积极主动性,更好服务社会,反哺社会。接下来,后勤中心将结合党员下沉、社区共建等党建工作,勠力同心,助力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质量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