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科技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1002

   1029日下午,武汉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林森一行两人来访我中心,就智慧后勤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及经验、维修改造项目管理模式及经验等内容进行考察交流。我中心党总支书记兼主任冯键、办公室主任梅全心、公寓管理部兼信息部主任关江涛、修缮服务与工程管理部主任库盛武参加交流活动。

73820f15df437f3709e4067aef34293

会上,冯键书记介绍了近年来后勤一体化服务平台建设成果经验,包括餐饮服务、洗衣服务、购电服务、维修服务、车辆服务以及服务监督等六个方面。同时结合我校情况,从维修服务供应商选定的管理、施工过程管理、紧急抢险工程管理、工程验收及结算管理等方面向来访人员对我校维修改造项目管理模式及经验作了详细介绍。其次,将我校智慧后勤综合服务平台系统后台建设向来访人员做了全方面的展示,双方领导还就高校后勤工作进行了深度探讨交流。

47b9c2fa1ea502eac138d3405772a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