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覆盖、零容忍,全力做好安全工作

后勤中心召开“安全生产百日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1188


    为维护校园平安稳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安全生产工作,10月23日上午,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召开“安全生产百日活动”动员部署会,中心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陈军同志主持。


    会上,陈军副主任强调,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按照“计划与随机,专家与专业,自查与督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拉网式、地毯式大排查、大整改,做到“全覆盖,零容忍”,确保后勤服务保障各环节无安全事故。

     活动具体安排从10月23日至2021年元月上旬,分为三个阶段:一是各部门自查自纠自改阶段(即日起至11月10日);二是集中督查整治阶段(11月10日至12月20日);三是梳理分析总结阶段(12月21日至寒假前)。中心各部门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查找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事故隐患,加大对重大事故隐患和重大危险源的治理和监控力度,推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取得实效。

    活动中,各部门要对师生反映出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整改”,确保“安全生产百日活动”取得实效。全体后勤职工必须牢牢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