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党员集中教育活动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741

    1014日,后勤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党风廉宣传教育月党员集中教育活动。中心党总支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兼副主任陈军同志主持。


    活动中,中心党总支书记兼主任冯键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关于印发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江汉大学2020年集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措施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对后勤战线同志如何以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凝心聚力服务好师生,打造一流后勤服务提出更高要求。

    她指出,作为学校服务保障部门,后勤全体党员干部要守初心、担使命、明责任,在各项工作中,严把政治关、廉洁关,永葆清正廉洁的整治本色。党总支班子成员要带头模范,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日常廉洁教育和重要时间节点廉洁提醒机制,履行好落实、引导、教育、监督、管理责任。

活动中,中心还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片《没有拉响的“警报”》,进一步提高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教育党员知敬畏、守底线、受警醒,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