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党课话廉政 一次谈话敲警钟

——后勤中心党总支开展廉政党课暨集中廉政谈话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953

为加强后勤廉政建设,教育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93日上午,后勤中心党总支书记余青明为中心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同时进行集中廉政谈话。

    党课中,余青明同志结合高校近期发生的几起违规违纪案例,以《强化清廉实干担当,筑牢后勤廉政底线》为题,从后勤饮食采购、校内维修、食堂档口和商户管理、水电管理等十个方面进行廉政风险点提醒,清晰地剖析管人、管财、管物等重点岗位的廉政问题,最后结合实际提醒党员干部算好人生“七笔账”,牢记“五慎”,有效防控廉政风险。


在集体谈话中,余青明同志强调,上半年,面对严峻的疫情考验,中心党员干部充分体现了顾大局,能吃苦,守底线的党员本色,较好地完成了学校的各项防疫任务。秋季开学,总支委员、各部门负责人要以个别高校的违纪案例为警,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在服务保障师生正常的教学、工作、生活上,广大干部党员更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一方面抓党风廉政树立良好形象,另一方面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中心总支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党课和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