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清廉担当 压实“一岗双责”

——后勤中心党总支召开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0-09-02浏览次数:1132

828日,后勤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中心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余青明同志主持。

会议结合抗击疫情、保障校园大型活动、服务毕业生返校、担任防汛突击队等各项任务的完成情况,全面总结了中心党总支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在后勤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中党总支要积极发挥主体责任,党总支成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抓好各自分管部门的管理和教育,严格落实各项廉政规定。

余青明强调,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廉政安全最为重要,总支成员要恪守底线,自觉强化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明纪律守规矩。总支委员要定期对分管部门负责人,重点岗位人员,尤其是涉及财、物、采购、招标等方面的职工,进行廉政提醒和工作检查,确保廉政方面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