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清廉担当筑牢后勤底线

——后勤中心党总支组织第6次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0-08-28浏览次数:1072

    824日,后勤中心党总支组织2020年度第6次中心组专题学习,学习主题为“强化清廉,实干担当”。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武汉市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若干措施》等文件,中心党总支书记余青明主持学习并作交流发言。

余青明同志强调,后勤领导干部要知敬畏、守底线,廉洁用权,让服务师生落在实处。后勤的干部党员,接触市场、社会的机会多,资金流量大、利益驱动大、监管难度大以及廉政风险点多,在服务师生中,一定要高度重视后勤廉政风险,通过加强廉洁教育、明确岗位职责、排查廉政风险、健全规章制度、强化监督考核等防范举措,逐步建立起覆盖后勤各个岗位的廉政风险防范机制,为全面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此次中心组学习是我中心落实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按照活动计划,我们还将组织召开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开展书记讲廉政党课,在线廉政案例交流研讨,廉政谈话等一系列接地气、聚人气、有影响、效果好的活动,全面推动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