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筹划,党员先行,全力准备开学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中心各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0-08-07浏览次数:1084

    按照工作计划安排,86日,中心各支部采用线上的方式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各支部按照6+N”模式,结合各支部特点,完成规定的理论学习和研究讨论。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方案以及动员开展“党员公开承诺、创建党员示范岗”活动等,引导广大党员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活动中,各支部还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展开讨论。机关党支部书记白海东在防汛的巡堤间隙中组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讲述高温酷暑中巡堤查险的经历,给党员做了很好的模范表率作用;物业与公寓支部书记李雄飞通过学习强国会议平台,对开学前的楼宇消杀、环卫清整以及公寓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提醒,号召党员发挥先进性,提前筹划布局,做好开学准备工作;饮食支部书记赵长久对开学各饭堂的卫生清理、消毒以及维修等准备工作作了提醒。综合支部书记雷庭对校内施工、通勤车服务以及师生一卡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提醒。

通过这次支部主题党日,中心党员同志同心协力,铆足干劲,全力做好开学各项服务保障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