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中心干部在防汛一线构筑“军人堤坝”!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0-08-07浏览次数:617

长江水位一直高位维持,武汉段防汛形势异常严峻,714日,按照学校安排,我中心的6名干部党员志愿者响应号召,参加我校抗洪抢险突击队,奔赴汉南区纱帽街抗洪一线,参与巡堤,抢险等工作。

6名党员志愿者中有5名都是不对转业军官,昔日训练场上还留有他们挥洒的汗水,如今大堤上又出现了他们矫健的身影。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机关头挺得出去,这就是共产党员的标签,更是一名共和国军人的样子。

军人就要有军人的样子,虽然脱下军装,却脱不下军人的担当,江水里他们仔细观察,不漏下每一个细节;大堤上他们认真巡查,不放过每一股细小的水流。

  

面对武汉人民,他们想说:请人民放心,我们喝着长江水,定要守好自己的家。纵然晴天一身汗,雨天一身泥,但我们无怨无悔,我们要做英雄城市的代表。

面对全校师生,他们想说:请学校放心,校内我们做好保障,校外我们树好形象。我们一定严守防汛工作纪律,坚守防汛工作岗位,听从指挥,圆满完成任务。

面对后勤党员,他们想说:请你们放心,我们一定牢记“后勤不后,服务先行”的宗旨,不辱使命,勇挑重担,把党员形象牢牢树立在虎踞龙盘的长江大堤上。

面对共和国军人,他们想说:国有难,召必回,战必胜!我们退伍不褪色,将牢记初心,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和人民绝对忠诚的誓言。

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洪抗疫,一路高歌猛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