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后勤不后战‘疫’争先”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0-07-05浏览次数:2495

 

各支部:

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积极向好,复工复学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为了充分发挥举旗帜、聚民心、展形象的引导和宣传作用,展现江大后勤人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构建新型后勤保障队伍,中心决定开展“战“疫”争先后勤不后”作品征集活动。

一、活动主题

后勤不后 战“疫”争先

二、活动对象

  全体后勤职工(含劳务派遣员工,丹田员工)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720

四、征集内容

作品内容积极健康,体现后勤人共同抗击疫情的生动画面、感人事迹和可贵的奉献精神。

1.文学类作品:记录最美“逆行者”们抗疫中的感人事迹;讲述自己在抗疫期间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畅谈对此次疫情的个人看法及感想。内容真实、情感真挚。作品文体不限。

2.音视频类作品:vlog短视频、影视短片、动画短片、音频等形式,记录后勤人抗疫过程的点点滴滴,报送作品画面清晰,声音清楚,时长小于3分钟,已在网络平台发布的,须附作品链接。

3.摄影类作品:通过镜头捕捉防疫期间的感人场景,提交照片格式为jpg,分辨率不低于150dpi,并配以相关的文字说明。

活动期间,中心将选取部分优秀作品,分批次在后勤中心校园网站、后勤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推送,并择优制作画册予以奖励。

五、投稿方式

参送作品一律以电子邮件形式打包报送,作品发送至邮箱:1614658290@qq.com(联系人:罗文妍,电话:15727047104)。作品文件名称以“***类作品+作品名称+作者部门,姓名”命名。(参考:摄影类+抗疫战士+饮食+XX)。

中心办公室

2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