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99如一

后勤中心组织专题党课庆祝建党99周年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0-07-05浏览次数:775

     从南湖的一叶红船起航,到驾驭“中国号”巨轮乘风破浪,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历经艰辛曲折,一次次在磨难中经受洗礼,一次次从挫折中绝地奋起。

为庆祝党的99岁生日,630日下午,后勤中心党总支在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专题党课。中心党总支书记余青明和副书记陈军通过企业微信直播平台为中心党员献上了精彩的党课,中心总支委员和机关支部党员在会议室参加授课,其余党员在线聆听授课。

党课中,余青明同志以《弘扬抗疫精神,培育新型后勤队伍》为主题,总结、回顾后勤中心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战斗历程,传达中央、湖北以及武汉关于防疫形式的研判和工作指示,号召全体党员同志以实干为荣,树立正确政绩观;以舍我其谁的境界,攻坚克难;以科学态度,专业知识推动创新发展;以团结干事的良好局面推动服务提档升级;坚持慎初、慎微、慎独、慎友,打造过硬干部队伍。党课中,余青明同志还对当前疫情防控中意识形态问题进行了剖析,教育职工要正确对待社会舆论,在网络上认清形式,坚定政治立场,不乱发不当言论。

他强调,后勤中心全体党员职工:

万众一心、同舟共济;

闻令而动,雷厉风行;

顾全大局,壮士断腕;

舍生忘死,逆行而上;

充满信心,敢于胜利。

陈军同志以《战“疫”先锋,使命担当》为题,讲述在疫情期间,后勤中心党总支响应战疫号令,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总支委员模范带头,严抓防控落实;党员践行使命担当,争当先锋表率;全体职工常抓不懈,全力做好复学复课各项准备。

他强调,中心全体职工不畏艰险,顽强不屈,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大局需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斗争,作出了重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再次彰显了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

疫情防控期间的这场特殊的党课,给中心广大党员增加了工作的动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带头奉献、担当作为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复工复学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生动实践,配合学校全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全面助力学校复工复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