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基层、强支部,全面提升后勤党建工作水平

——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1542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结合中心党总支年度工作计划,521日上午,后勤中心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测评大会。中心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任以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并参与测评。会议由中心党总支副书记陈军同志主持。

  

会上,饮食党支部书记、物业与公寓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他们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加强班子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以及组织党员开展各项创新活动等方面认真总结了2019年党建工作,并深入剖析在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下步工作措施。其他支部书记以书面的形式向党总支提交述职报告。

中心党总支书记余青明同志在总结点评中指出,各支部党建工作要把廉政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员的廉政教育和意识形态方面教育,提升支部的预防风险能力。同时,在加强支部建设方面要多想招数,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员活动,调动党员的工作积极性,提升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

中心党总支副书记陈军在主持讲话中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履行好支部第一责任人职责,围绕中心2020年工作要点,结合本支部特色亮点,深入思考党建工作怎么抓、如何抓出成效,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后勤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这次会议,在总结2019年工作的同时,也进一步对新一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新的一年中,中心党总支将加强党建引领,继续夯实“三化后勤”建设基础,形成经验做法,完善体系建设;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努力推进我校后勤向4.0时代阔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