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保障部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2087

水电保障部工作职责

根据机构设置,水电保障部负责全校水、电、汽、冷、暖等方面的运行、管理、维护、维修,满足全校师生教学、科研、生产、生活等方面的需求保障,其具体职责如下:

1.对全体员工进行日常教育、管理、培训、考核工作,特别是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2.确保水、电、汽、冷、暖等系统、设备、设施的正常安全运行。

3.从事水、电、汽、冷、暖等系统及所属设备、设施、器具、管网的管理、维护、维修;维护学校正常的供水、供电、供汽、供冷(暖)、下水排污秩序,提供日常的工作环境。

4.整理各类图纸资料、技术档案,填报有关表格,积累有关数据资料,做好数据统计分析工作,为上级决策提供依据。

5.参与学校各类水、电、汽、冷、暖,改、扩、建工程的接管,验收工作。

6.做好用水、用电、用汽管理工作,负责学校各类单位和个体经营用水、用电、用汽的计量抄表,费用核算和收费(扣款)工作及各类指标核定工作。

7.做好与政府有关行政职能部门和专业企业的联系。接受其技术业务指导、监督,完成好各种年度达标工作。

8.积极推行节能降耗措施和改革、创新。

9.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