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部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2016

饮食服务部职责

  

饮食服务部设办公室、一食堂、二食堂、三食堂、四食堂、五食堂、六食堂、教工餐厅、采购部、质检部、维修部、财务部(中心管理)。

1.在学校及后勤服务保障中心的领导下,坚持全心全意为教学、科研和全校师生员工服务的宗旨,坚持“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方向,坚决执行上级部门有关伙食管理的规定,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令,切实加强饮食服务部全体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和业务培训,不断提高职工政治、业务素质,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一流的服务。

2.深化伙食改革,加强科学管理,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提高工作效率、服务质量和社会效益。

3.切实加强食品卫生、个人卫生和食品环境卫生的管理,把好病从口入关,创建文明、整洁、卫生、舒适的就餐环境。

4.加强消防培训、检查、整改,确保消防安全。

5.协助卡务部门负责全校师生就餐一卡通的办理工作。

6.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饭菜质量,为全校师生提供有力的后勤饮食保障。

7.完成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