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下沉社区||服务群众 “乐”于奉献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1966

  服务群众  “乐”于奉献

——江大后勤集团   袁乐耘

袁乐耘,男,57岁,后勤集团职工,中共预备党员,疫情期间主动下沉至汉阳区建桥街鼓楼社区。作为一名刚加入党组织的志愿者,该同志在疫情开始期间,就主动到社区报到,亮明自己作为“江汉大学手语协会负责人”,多年参加社会志愿工作的身份,以自己多年来志愿者的工作经验,协助社区工作。

工作中,一方面协助社区人员做好助手。对进出社区的人员查验身份,测量体温,严格登记,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同时,还在特殊时期帮助居民搬运团购的生活物资,维持社区秩序;另一方面做好楼栋的勤务员。对住在社区观江楼的119户居民,通过电话、上门等多种方式,协助社区进行逐一排查发热情况。中午本该应有的2个小时休息时间,他也就最多半小时吃完饭,就坚持到岗参加工作,在市里组织的三天全面排查期间,经常工作到深夜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