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武汉市党员的一封信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0-02-20浏览次数:1189

致全市党员的一封信

  

党员同志们: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响应市委号召,紧急行动、挺身而出,勇挑重担、不怕牺牲,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防控遏制疫情蔓延,做了大量艰苦工作,付出了巨大努力。

当前,武汉抗击疫情保卫战全面总攻的号角已经吹响,疫情就是命令,社区就是阵地,党员就是战士。广大党员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发挥火线上的中流砥柱作用,带头亮明身份,主动到对口联系和居住地社区报到服务,与基层干部群众并肩作战、共同进退;带头听从指挥,在社区党组织统一领导下,兵合一处、将打一家;带头冲锋陷阵,全力攻克疫情排查、病人收治、小区封控、群众服务等难关隘口,决战决胜、不胜不休!

人民群众是党的力量之源和胜利之本。广大党员要注重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广泛动员群众,深入宣传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措施,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组织群众,充分调动群团组织、群众骨干、自治组织、志愿者等各种力量,群防群控、群防群治;有效凝聚群众,加强对老幼弱、医护人员家属等群体的关心关爱,做好服务保障,解决后顾之忧。

初心永擎,方可照亮前路;使命在肩,更需勇毅前行。我们要继续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全力以赴与疫情斗争,咬紧牙关,背水一战,赢得战“疫”的最终胜利!

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
2020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