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战“疫”必胜

——致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党总支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0-02-19浏览次数:1082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越是危急时刻,越要众志成城。中心党总支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作为广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大战场、大考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齐心协力、迎难而上,为打赢疫情歼灭战做出自己的贡献。

一、做听党指挥的表率。全体党员要把投身防控疫情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配合学校做好防疫工作的后勤保障,以实际行动践行“后勤不后、服务先行”的宗旨,坚决做到党有号召听令而行、党有要求坚决落实、党有挑选闻战则喜。

二、做坚守岗位的表率。全体党员要提高警惕、严阵以待,主动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带头坚守岗位、各司其职、恪尽职守,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冲锋在前的示范表率,勇当疫情防控的排头兵,确保校园服务保障“零事故”,在校师生“零感染”。

三、做引导舆论的表率。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传播正能量,不轻视不恐慌、不道听途说、不随意转发、不恶意评论、不信谣传谣,做疫情谣言的制止者,任何与疫情相关的信息,以上级的指示精神和官方的发布为准,做共同维护文明网络空间和社会公共秩序的坚定捍卫者。

四、做科学防护的表率。加强个人防护,不聚会、不聚餐、不串门,减少一切不必要的外出,避免到人员密集场所,带头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牢记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勤消毒、多喝水。正确引导亲属和朋友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心态乐观,适量运动,规律作息,增强免疫力。

五、做维护大局的表率。积极参与社区联防,配合社区开展防控宣传和疫情排查,发现疑似人员或密切接触者,及时向社区及有关部门报告。理性消费,节约资源,不盲目跟风抢购、囤积口罩、药品和食品、物品,对哄抬物价、扰乱市场的主动向市场监管部门进行举报,自觉维护社会稳定大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携手并肩,没有翻不过的山,让我们心心相连,没有跨不过的坎。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中共江汉大学后勤服务保障中心

总支部委员会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