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江汉区社区宣传教育学院书记李继强做客江汉大讲坛

发布者:关江涛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946

125午,后勤服务保障中心联合党委学工部举办以“传统文化下吃的美学·食的智慧”为主题的江汉大讲坛。

活动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副主任陈军同志主持,我校部分学生代表和后勤集团饮食服务部员工参加活动

李继强武汉市江汉区社区宣传教育学院书记,武汉市政府专项津贴获得者,长江讲坛主讲嘉宾,武汉大学EDP高层次管理人才培训师资库教师

活动中,他结合自己30年的教学、管理经历,以及人生道路上的体味和感悟,深入探索饮食文化,将美食文化化解为一种感动文化,感悟文化,情感文化和记忆文化。

李继强表示“我们对食物的认知越多,获得的乐趣就会越多。”所以希望让更多的人认识美食,学会品鉴美食,领悟美食中所承载的传统文化、人生感悟和生活智慧。此外,他还从健康和养生的角度,向大家介绍烹饪的要义。

通过这次江汉大讲堂讲座,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将饮食工作全面展示给师生,增进了学校对后勤的了解,架起了沟通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