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来我校交流

发布者:关江涛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850

1126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副处长王生毅、学生社区中心主任张展新及后勤管理处商务秘书王平一行3人来访我校,就我校学生公寓管理、学生公寓自助洗衣机的管理及运行模式等情况进行交流。我校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党总支书记兼主任余青明、中心副主任张琮玫、中心办公室主任梅全心以及公寓管理部主任关江涛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会上,后勤中心主任余青明简单地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做法以及成效。后勤中心副主任张琮玫结合后勤外包经营项目,向来访人员从学校后勤公寓管理、后勤公寓信息化、学生公寓自助洗衣机的管理及运行模式等方面向来访人员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后勤相关领导还结合后勤其他工作与来访人员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生毅一行3人参观了南苑8栋学生公寓,实地考察了我校学生公寓及公寓自助洗衣机的管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