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江大】来瞅瞅,这是你的江大美食地图吗?

发布者:关江涛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929

大学食堂

坐落在脱俗的学术殿堂中

人烟味儿浓厚的社会

饭卡就是我们的通行证


穿着快迟到随便揪出的一件外套

背着忘记拉拉链的书包

一边聊天一边游窜在各大窗口寻觅美食


食堂阿姨正马不停蹄的擦着桌子

排队点餐后

端着得之不易的食物找空座

和新室友们开始第一次词面上的聚餐

这恐怕是我印象中最深的关于大学食堂的片段

说了这么多

那不如直接上菜

和小编一起品(biàn)尝(pàng)吧!

一食堂——诗香苑

诗香苑位于南区篮球场对面,分为三层。一楼为以一品红牛肉面为代表的早点小吃为主,也包括台湾卤肉饭等主食。二楼有麻辣烫、盖浇饭、干锅、炒饭等各色美食,三楼为教职工区以及服务师生的雅座小炒餐厅,可满足生日宴会、平时聚餐等需要哟~

热干面

三鲜豆皮

酸辣粉


南二食堂——文雅苑

文雅苑位于南区足球场对面,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它应该算是最受江大学生欢迎的食堂。一楼有丰富多样的窗口菜肴任你挑选、自由搭配,二楼有麻辣烫以及石锅拌饭、麻辣香锅、正宗咖喱等各色美食,深受学生喜爱。

石锅拌饭

风味肠粉

章鱼小丸子


北三食堂——攀高苑

攀高苑位于北区一栋宿舍对面,离教学楼群较近,人流量大。一楼的牛奶燕麦粥深受欢迎,窗口区有多样菜肴可自由选择且便宜实惠,二楼有橘子厨房特色窗口以及小炒、北方水饺等多滋美味。住在北一至北四的同学,早上去三号一楼吃完早饭再去上课是最佳选择。

大碗菜

铁板饭

东北饺子


北四食堂——励尖苑

砺尖苑位于北区五栋宿舍楼对面,美食种类最多。一楼有好吃分量足的鸡排饭,别具风味的重庆渣渣面等,二楼有自助餐、石锅鲜、五谷鱼粉、脆皮烤肉饭、黄焖鸡米饭、各种炒粉炒饭等丰富美味,还有小炒区,可满足学生各种口味的需求。

炭烤鸡排饭

炒粉

自助餐


北五食堂——创新苑

创新苑位于北区十五栋宿舍楼旁边,由于距离大一宿舍楼较远,新生可能去得少。一楼的“李二哥”馅饼经常排着长长的队,“新农”牛肉面非常受欢迎。二楼有好吃的泡泡火锅、瓦罐汤、大骨面、麻辣烫、小炒等美食。都是良心推荐哦~

网红牛排

麻辣烫

大学食堂

起床后第一个打照面的地方

军训太累

脑子里想的都是食堂的饭

还没下课

就开始琢磨一会儿去食堂吃什么

晚上躺在床上

就想好了明天要吃的早餐

我们乐此不疲的在宿舍、食堂、教学楼奔波


在江大

大学食堂里这些美食吃的不只是味道

是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