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 一座城】你就是这座城市的模样!

发布者:关江涛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653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最高荣誉。一场军运盛会,世界见证了武汉城市的文明与风度。

早在2002年,武汉就提出冲刺全国文明城市,直到2014年才在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2015)评比中胜出,十二年磨一剑。2017年,武汉再次获得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殊荣。据悉,全国文明城市每三年评选表彰一届,第六届评选周期为2018-2020年,今年是武汉再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

我们后勤人已在积极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做出自己的努力如今,文明之光已洒遍江大校园的每个角落。

  

  

公寓管理部

 

保洁阿姨打扫公寓楼道卫生、清理垃圾,为大家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住宿环境


 

楼栋阿姨帮同学们整理自行车和电动车,保证摆放整齐,楼道通畅 

阿姨们站在公寓门口迎接同学们进出公寓

 

张贴文明标语

  

饮食服务部

 

对员工进行培训

 

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到员工宿舍进行检查

  

  

物业服务部

 

 

 

保洁阿姨打扫教室,工人叔叔清理校道与种植树木,为师生们创建了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

  

商务服务部

 

 

对校园各门面商铺进行安全检查

   在文明创建进程中,校园每一处都留下了蝶变的瞬间,记录着大家的努力。

最后奉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快跟着小编一起学起来、做起来!

  

 

什么是“全国文明城市”?是指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市民整体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较高的城市。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称号,是含金量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城市品牌,也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