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革命圣地,聆听红色故事

发布者:关江涛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750


重走革命圣地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的安排,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开展革命传统教育。11月14日上午,后勤服务保障中心饮食党支部、物业与公寓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追忆先烈足迹,寻找初心使命、弘扬革命精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向深入推进。

聆听红色故事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八七会议纪念馆,仔细聆听一幅幅图片背后的故事,驻足观看橱窗内一件件珍贵的历史实物。回望敬仰中国共产党迈出探索中国革命道路关键一步的历史时刻,再一次真切地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团结的力量、纪律的力量、人民的力量。

参观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伟大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好红色基因;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深入学习、融会贯通,自觉把主题教育活动转化为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做好工作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