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关江涛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543

  

  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1月7日下午,机关党支部、综合党支部、物业党支部、水电党支部和饮食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学习。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精神抖擞、整齐列队,共同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着“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的坚定决心。

  

  

 

 

随后,各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最后,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和深远战略意义,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