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关江涛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1487

    11月8日上午,后勤服务保障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维、联络员李秀萍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党总支副书记陈军同志主持。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期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的基础上,逐条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找差距,余青明、陈军、吕运川、张琮玫、项向阳同志分别对照3个方面“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作对照检视发言。同时,班子成员之间也相互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带头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落到实处。

     最后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维同志在点评时对后勤服务保障中心总支部委员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组织严密,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她对中心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继续深化学习,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二要继续深刻检视,做到立行立改、早改、自觉改。三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和后勤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