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保障中心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关江涛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1552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4日下午,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党总支书记余青明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和专题调研情况,以《多措并举、创新务实、优化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为中心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寓意深刻,催人奋进的专题党课,会议由中心党总支副书记陈军主持。校第八巡回指导组同志和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专题党课。

    会上,余青明首先通过张思德牺牲后毛主席为其所题的字——为人民服务,解读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并且结合学校后勤十七年来工具装备、人员素质的不断提升以及后勤保障质量的飞跃阐述了后勤人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实质和内在要求。

 

 

 

同时,余青明结合了实际工作,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后勤改革和发展道路,重点强调了未来要围绕“党建引领后勤,人才兴旺后勤,标准规范后勤,质量强健后勤,文化繁荣后勤”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把下一个阶段的“质量后勤、文化后勤”落到实处,力争在初步构建“社会化、信息化、标准化”具有江大特色的后勤保障体系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