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关江涛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491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4日上午,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副书记陈军主持。学校第八巡回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

前期,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集中调研专题和自选调研专题扎实开展了调研活动,班子成员以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网络调查、查阅文献等多种调研形式,分析实际情况,总结工作经验,认真起草调研报告,形成了初步的调研成果,调研成果报经校第八巡回指导组审核。在巡回指导组具体指导下,对调研报告进行了认真修改。

流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余青明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围绕 “多措并举务实创新,优化后勤服务保障体系”的专题,进行了班子调研成果交流,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与对策。

随后,党总支班子成员分别开展了个人调研成果交流。

★余青明同志围绕“如何提高饮食服务保障能力”的专题进行交流,全面分析了后勤饮食服务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提高饮食服务保障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

★陈军同志就“以后勤标准化来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做了专题交流,明确了后勤标准化建设的目标原则,提出了后勤标准化建设的工作思路。

★中心副主任吕运川同志围绕“加强后勤干部队伍建设”做专题交流,就后勤干部职工发展不均衡的现状提出了解决方案。

★中心副主任张琮玫同志围绕“新形势下高校公寓的改革与实践”做专题交流,就如何建设温馨健康的学生宿舍提出了工作设想。

★中心副主任项向阳同志围绕“适应建设现代化强国的宏伟目标,加快推进高校后勤现代化”做专题交流,分析了后勤现代化建设的现阶段成果与下一阶段的目标。


学校第八巡回指导组同志对中心党总支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通过此次调研,中心交流了思想,明确了工作方向,达到了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