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功江副校长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迎大庆、保军运”专题座谈交流会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19-10-06浏览次数:843

10月5日下午,陈功江副校长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迎大庆、保军运”专题调研座谈会,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后勤集团)、基建与后勤管理处、保卫处(部)、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单位代表就师生普遍关系的热点问题,青年教职工的发展,优化后勤服务保障,安全保卫、反邪教和反渗透工作,基建及招投标工作,迎大庆、保军运举措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如要形成“大后勤”的合力、加强青年职工的学习培训、职工职级职务晋升、校园综合管理协调一致等等,并且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陈功江同志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高度重视,对能够及时解决的进行了现场解答协调,对不能及时解决的提出了解决思路和方案。

陈功江同志指出,与会代表的发言很实在,提的建议也很有针对性。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多学多做多练,敢想敢闯敢干,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聚焦目标,精准发力,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建设发展之中;青年职工要主动学习,抓住一切学习的机会,并且做好传帮带的工作,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主动关心青年职工发展,尽可能提供更多的学习培训机会和平台;参加座谈的各单位是学校发展的坚强保障,要加强沟通,携手共进,形成合力,为军运会上要“拼了”,确保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