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保障中心主题教育坚持学做结合边查边改

发布者:关江涛发布时间:2019-10-05浏览次数:1414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后勤服务保障中心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扣立德树人任务,边学边改抓落实,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中心党总支坚持理论学习开局,打牢思想基础,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上下功夫,按照分管校领导部署和要求,围绕“优化后勤服务保障体系”调研主体,通过召开支部书记会及集团主要领导召集中层骨干会议,动员大家全覆盖、多途径,围绕教职工和师生关注的后勤保障中的热点问题开展深入的调查研究。

  

工作布置以来,领导班子主动担责,形成了集中调研专题和领导干部个人调研专题;各个牵头部门扎实推动,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行动,通过座谈调研、个别访谈、设立意见箱、支部书记征集党员意见、收集整理学生意见等形式,梳理出反映较多的问题 4 项,并且针对问题问题边查边改。

  

  

后续,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将深入学院、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师生中间去,进一步听取大家对优化后勤服务保障体系的意见和建议,争取做到能改尽改,全力打造具有我校体色的“社会化、信息化、标准化”后勤服务体系,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