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229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上级和校党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对职责任务进行说明讲解和部署安排。9月20日,江汉大学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副书记陈军同志主持,中心党总支书记余青明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学校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维,联络员李秀萍同志出席了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余青明同志在会议中就中心主题教育作了部署安排,充分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及具体措施,强调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根本指针,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坚持四个贯彻始终抓好落实,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要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增强正视自身问题的自觉性,坚持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深刻检视存在问题和差距,深入剖析问题根源;要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形成标准化文件,积极整改,推动“迎大庆、保军运、保安全”工作稳步落实,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李维同志对我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加强学习研讨,积极提升党员责任担当意识,兼顾全局工作,稳步整改落实。她强调,武汉第七届军运会开办在即,“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切实统一、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保质保量地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