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党总支、巴东县教育局党组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1616

日前,江汉大学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党总支与巴东县教育局党组联合开展了为建党献礼,为扶贫助力党建共建活动。活动旨在深化拓展红色引擎工程,充分发挥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党总支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构建以优秀党建工作助力优质后勤保障的党建工作。


当天,由江汉大学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党总支和丹田物业一起向溪丘湾初级中学捐赠12台电脑、1台投影、1000册图书及15套学习用具,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努力,艰苦奋斗,将来为国家、社会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

随后,开展了为建党献礼,为扶贫助力的党建共建座谈会,座谈会由巴东县教育局党建办主任靳永春主持,双方党员同志进行了充分交流,明确了共建的工作措施和方向,巴东县教育局副局长谭明生表示,县教育局党组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在共建中推动业务合作,再合作中实现双方共赢,江汉大学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党总支副书记陈军对巴东县教育局党组对此次共建工作的高度关注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同时也代表中心总支表态将以此次党的共建活动为抓手为扶贫助力,用实际行动和突出的工作成效体现江汉大学后勤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双方在座谈会后,还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进一步明确了双方协议阶段的共建内容和落实措施。 紧接着,江汉大学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党员与溪丘湾初级中学党员教师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一起深入到贫困学子杜斌和宋扬家庭,送上了爱心物资,详细了解家庭情况,鼓励孩子怀抱梦想,勤奋学习,感恩珍惜,回报社会。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得到了丹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支持,企业不仅为孩子们送去了书籍和学习用具,还承诺可以为贫困学生家庭的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和为贫困家庭农产品进行包销,企业的参与为今后的深入共建合作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受到了县教育局及溪丘湾中学的认可。最后,在巴东县教育局的安排下,江汉大学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党员代表和丹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代表一并参观了巴东县一中,了解到近年来,巴东教育战线为各高校输送了大量优质生源,助力孩子们走出了大山。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的顺利实施得到了江汉大学党委组织部、网络信息与教学设备管理中心的支持,体现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将温暖传递到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身上;另一方面也让广大党员同志能向坚守山区教育一线的党员教师们学习,查漏补缺,助力自身素质和能力提升,以更好为师生服务。

参加党员同志们表示将通过这样的党建活动,积极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融合,使党建共建成为教育人、培养人、锻炼人的重要平台,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最终实现以党建促发展的目标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