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四次病媒消杀服务的通知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1798

为做好军运会体育馆病媒防制服务,6月12日下午我校组织专业消杀公司第四次对军运会场馆进行病媒消杀。

一、消杀时间6月12日14:00—17:00。

二、消杀区域:江汉大学军运会比赛场馆周边外环境及师生活动中心

三、消杀内容:灭蚊、蝇、鼠、蟑四害。

四、药品投入:

1.10%烯炳氯菊乳油;

2.2%吡虫啉灭蚊幼虫粉剂;

3.溴敌隆鼠药;

4.人工毒饵站50个;

5.诱蝇笼13个。

五、消杀方案:

1.对师生活动中心进行楼内消杀;

2.对军运会场馆周围灌木丛及树木进行超低容量喷雾器喷洒;

3.下水道及无用积水容器进行翻倒和药物投放(2%吡虫啉灭蚊幼虫粉剂);

4.对比赛场馆外墙周围进行人工毒饵站的布放并投放鼠药(鼠药封口投放),同时对雨水井、下水道、化粪池进行化学药物投放;

5.外环境1000米范围巡查鼠迹(以真洞为主);

6.对500米范围内的垃圾桶及公共厕所进行药物喷洒;

7.在比赛场馆周边布放安装13个诱蝇笼,采取物理方式灭杀苍蝇。

温馨提示:请各位师生在此时间段内,车辆及行人不要接近药物喷洒区域,不在消杀范围内悬挂衣物、晾晒被褥或存放食品,请勿在草坪中玩耍或攀摘植物,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另,消杀使用的药品为卫生杀虫剂,均有国家颁布的三证,对人畜无害,不影响校内生态环境,请各位师生不要引起不必要的紧张。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后勤服务保障中心

                                      2019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