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来我校交流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1126

 

 

419午,北京邮电大学后勤处处长兼党委书记王常军一行7人来访我校,就后勤社会化改革以及物业管理服务模式进行交流。我校副校长陈功江,服务社会化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吴菊珍,后勤中心党委书记兼主任余青明以及校人事处、财务处、后勤中心相关领导参加交流活动。

会上,副校长陈功江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开展后勤“三化”建设情况和后勤社会化改革做法以及成效。后勤中心主任余青明结合后勤社会化改革以及物业管理服务外包项目,向来访人员从物业管理服务外包的管理架构、岗位设置、人员配备、薪酬体系、绩效考核等方面向来访人员作了详细介绍。同时,校服务社会化与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相关领导还结合后勤部分工作与来访人员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后,王常军处长等来访人员参观了丹田物业公司在我校的物管服务中心,还参观了教学楼、图书馆和学生公寓的物业管理情况。(后勤服务保障中心/米国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