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服务初心,牢记育人使命

后勤服务保障中心深入开展“周周讲”活动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1366

 

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江大后勤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保障,用心用力推动后勤提档升级,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心党总支副书记陈军在总结“周周讲”活动时这样说。

  

1122日下午,后勤服务保障中心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周周讲活动,活动特别邀请到全国道德模范王争艳医生,她用质朴的语言围绕“初心和使命”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讲座上,王争艳回忆自己从医初衷,讲述自己从医经历,在生活中,善良淳朴,坚守清贫;在工作中,不计得失,任劳任怨;在服务中,耐心细致,体贴入微。她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来告诉大家,“从事服务工作,在服务他人的时候,也是在成长自己,做好本职的工作无愧于自己一生,也为子女后代做好模范榜样”。

活动中,党总支号召后勤全体党员同志:能做——做一个有使命有担当的后勤人;愿做——激发潜能,以主人翁精神投入工作;会做——掌握、运用新技术,新方法推动后勤“社会化、信息化、标准化”建设。同时,活动还进行了诵读党章、观看《平语近人》微视频以及党员分享党课心得体会和书记点评等环节。

(后勤服务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