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的周末 群众的满意

后勤服务保障中心综合支部开展在职党员“双认领”活动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1328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进一步拓展在职党员服务群众渠道,11月25日,后勤服务保障中心综合党支部党员同志放弃周末,利用休息时间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他们“吹空调”!对,就是“吹空调”!他们来到军山街道龙湖社区,认领党员服务岗,进行空调清洗维修——“吹空调”!

     活动前,支委一班人深入研究社区特点,结合支部党员个人特长,决定带领部分空调维修技师,走进社区孤老等行动不便的居民家中,开展空调清洗维护和维修保养活动。

  

此次空调清洗维修,为冬季到来居民能有一个清洁卫生的室内环境提供良好条件,同时居民也从维修技师那里学习到一些日常使用和保养的小妙招。社区张书记说:“党员就是一面镜子,这次活动照亮了我们社区的百姓,也体现了江大后勤的优质服务,这样的活动老百姓最喜欢。”

  

“双认领”活动重在行,要进一步发挥高校后勤优势特长,坚持长期活动、探索长效机制,把活动做扎实,做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