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保障中心部署“十进十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1009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进一步强化后勤全体职工的纪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加强中心党风廉政建设。109日中心召开党委会研究讨论《中心深入开展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方案》,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经党委会研究决定,中心“十进十建”活动将在第四季度采取党委会定方案、支部党员大会动员部署、中心组集中研学、全体职工分步学习讨论等18项措施来落实。同时,中心还将进一步加强宣传阵地建设,建设专门的学习法规橱窗、展板,通过中心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媒体扩大宣传效果。

会上,中心党委还研究部署了下半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涉及小型维修、食堂大宗采购、财务管理等7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逐一分析研判,提出风险点和预警信息,进一步强化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后勤服务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