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支部书记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test41发布时间:2012-09-27浏览次数:3896


2012921上午在中心205会议室,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党委书记余汉生同志主持召开了支部书记学习研讨会。中心综合办主任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研讨。

学习分为三个主题,一是学习党务工作的基本原则、党务工作的基本要求、党务工作常用文体等有关知识;二是学习《论文化建设――重要论述摘编》中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部分;三是传达谭书记、杨校长在2012年暑期工作会议上讲话的有关精神。

通过党务知识的学习,与会同志对党务工作的规范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在相互思想交流与共鸣中加深了认识,为今后开展支部工作奠定了基础。

通过学习《论文化建设――重要论述摘编》中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部分,与会同志对建设物质文明的同时提高精神文明建设的意义和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学习研讨会最后传达了谭书记、杨校长在2012年暑期工作会议上讲话的有关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提高了支部书记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做好支部工作、提高支部凝聚力的信心,为今后中心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后勤服务保障中心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