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2012年文明创建工作安排

发布者:test41发布时间:2012-05-07浏览次数:3352


按照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的安排和要求,结合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实际,为构建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环境,创建积极和谐谋发展、奉献务实促提高的工作氛围,提高后勤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特制定中心文明创建工作安排。

一、指导思想

以“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理论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后勤“三服务、两育人”工作宗旨,以人为本,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质,不断优化工作环境,努力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积极开创中心和谐稳定发展的新局面。

二、创建目标

以“巩固、提高、延伸”为切入点,深入持久地开展文明创建活动,着力宣传典型人物和集体,增强宣传工作力度和水平,弘扬榜样先进精神,引领创造优良工作氛围。

三、组织领导

成立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余汉生、孙建军

成员:吕运川、王超、盛林、杨建军、荣丹辉、梅全心。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中心综合办公室。 

四、工作安排

120124月:举办宣传信息员培训班,完善宣传月报制度;开展廉政建设宣传活动,签订廉政建设责任书。

220125月:开展公私车违章调研,实施“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320126月:组织中层干部参观监狱,开展“抓学习促转变、讲政治重实效”的学习和警示教育活动;积极加强与学工部门和学院的合作,联合开展“清洁进校园”活动。

420126月―11月:开展“荐好书、读好书”阅读活动,组织读书笔记展示、读书心得交流活动。

520127月:举行先模人物、“感动江大”人物座谈会。

620129月:组织安排党员承诺回头看工作,做好党员的承诺、践诺和评诺。

7201210月:开展“党员示范岗”、“优质服务窗口”评比、授牌工作。

8201211月: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92012310月:组织参加市总工会、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举办的“安康杯”竞赛活动。

(后勤服务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