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讲奉献,党员义务劳动美化校园――我校后勤集团开展党员义务劳动

发布者:test41发布时间:2012-10-22浏览次数:2753


    为了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弘扬雷锋精神,让校园环境更加美丽整洁, 101819日下午,我校后勤集团91名党员开展了一次“学雷锋、美校园”义务劳动。

       入秋以来 ,校园飘落的落叶和草坪的杂草影响着校园绿化的美丽。为此,后勤集团7个支部91名党员对校园绿化带进行了一次彻底清理。劳动过程中,党员们不怕脏、不怕累,秩序井然的清理着绿化带的枯叶和杂草,大家对此次义务劳动都积极参与毫无怨言。“感动江大人物”杨成香的一句“心系江大”更是为活动增添了一缕暖意。

这次义务劳动,旨在增强党的宗旨意识,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弘扬雷锋精神。通过义务劳动,使党员认识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应该体现在点滴行动上,体现在为师生服务实际行动中。  (学生通讯社   薛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