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办公室关于暑假放假和做好暑假前后三个节点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关江涛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1722

 

201811号)


各部门、丹田物业公司:

根据学校安排,学生从201877日开始放暑假,在校生831日(星期五)报到,93日(星期一)上课,2018级本科新生91日报到,92日入学教育,93日上课;中心从77日开始放假,829日正式上班;物业服务部、饮食服务部、公寓管理部828日上班。

为保证本学期任务的圆满完成和下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就做好本学期期末、暑假放假、秋季开学三个节点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根据中心2018年工作要点、2018年预算项目任务分解及部门工作安排,结合实际,重点抓好2018年上半年各项收尾工作,并做好下学期开学迎新工作,确保如期推进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

二、假期前,要根据各自工作职责周密安排好下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饮食服务部要做好伙食供应、教工餐的准备工作;运输服务部要对公务车辆和校通勤车辆进行一次安全检查,保障校车按时运行;商务服务部要统计假期继续经营商业门店的详细数量和情况,保证假期不经营的商业门店联系方式畅通;公寓管理部和丹田物业公司要加强协调配合,共同做好假期留校学生住宿安排及下学期学生住宿准备工作;物业服务部和丹田物业公司要对全校教室内的所有设施进行一次彻底清查清理;水电保障部和丹田物业公司要分别组织力量,对学校水电设施和照明设施进行一次全面的检修、维修和保养。同时,各部门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确保学校和中心下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

三、假期中,相关部门要切实安排好假期留校学生的食宿等生活服务与管理。饮食服务部要做好假期留校学生及学校加班、值班人员的伙食供应,食堂维修改造等工作;商务服务部要加强对假期继续经营商业门店规范经营的管理,杜绝“三合一”、做饭、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现象发生;公寓管理部和丹田物业公司要切实安排好假期留校学生的住宿;修缮服务与工程管理部要成立应急抢修分队,做好假期各项应急任务的抢修工作。丹田物业公司要落实好学生公寓、办公楼、实验楼、图书馆、教学楼等楼宇的值班和物业服务工作,完成各楼宇责任范围内的检修维修工作,认真开展员工培训,稳步提高服务质量;成立应急保障分队,积极做好假期绿化抗旱、防汛准备等应急保障工作。水电保障部、物业服务部、公寓管理部要安排好相关岗位值班,保障水电供应,强化监管和协调;各部门要保障留校学生及学校加班、值班人员正常生活秩序。

四、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各部门和丹田物业公司要在本部门责任区内认真组织一次安全检查,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进行整改,并采取适当方式对员工进行遵纪守法和安全教育,特别是要加强留校学生的防火安全教育及假期出行员工的安全纪律教育,增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好学校财产的安全保卫工作,严防火灾、盗窃和其它事故发生。

五、各部门要认真安排好值班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假期要保持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中心值班电话84225155)。值班人员要忠于职守、尽心尽职,严格遵守值班时间安排,做好校内巡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向中心值班领导(安排见中心暑假干部值班表)、学校校务值班室(电话84225101)、保卫处(电话84225110)报告,保证信息畅通,确保一旦遇有突发事件,能够做到快速、有效处理。各部门暑假值班表(含电子档)于20187216:00前报中心办公室(联系人:关江涛)。

六、切实加强干部因公因私外出(指离开武汉)管理。干部外出要严格按照《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干部请假报备制度》(201412号文)进行审批报备管理。干部外出期间,必须保持通讯畅通。

七、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省市实施办法,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厉行勤俭节约,禁止公款旅游和公款吃喝,严禁用公款参与娱乐等活动。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做好职工的法制和安全教育,落实好有关措施,过一个健康、安全、有意义的暑假。



                                                           中心办公室

                                                         2018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