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保障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者:关江涛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1841

72日下午,后勤服务保障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切实’嘱托,争当‘四个方面’排头兵”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严格落实“6+N”模式,组织党员过好组织生活。

活动中,七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罗浩同志主动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讲述了自己23年前入党时的情形,支部每位党员同志给其送去诤言祝福,老党员周慧同志还带领大家学习了有关纪检监察情况通报。

支部书记刘春玲围绕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以“牢记嘱托,不忘初心”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党课内容紧紧围绕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对党员提出了“三个下功夫”:一是要在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上下功夫;二是要在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质量上下功夫;三是要在加强过硬队伍建设上下功夫。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围绕总书记讲话中的“坚持一个定力——高质量发展”、“把握一根主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激活第一动力——创新驱动”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交流。此外全体党员还观看了我校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的视频,再一次接受教育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