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圆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test41发布时间:2012-12-24浏览次数:1697


1220,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校长助理邓传德、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汉文、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处长龚正保及中心“两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全场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中心党委书记余汉生、主任孙建军同志主持了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汉文同志代表校工会致贺词。会议听取了孙建军同志作的中心2012年工作报告和2013年工作要点、熊昌淇同志作的中心2012年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杨建军同志作的题为《凝聚力量,服务中心,履职尽责,在不断发展和进步中做出工会组织的最大努力》的工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王超、孙建军、毕冰桥、杨建军、赵长久、梅全心、龚文斌等7人为参加学校“两代会”中心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王超、方博、汲世国、李雄飞、陈慧秀、罗云霞、夏曼等7人为新一届中心工会委员会委员,中心党委书记余汉生同志致大会闭幕词。

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后勤服务保障中心第三届“两代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胜利闭幕。

                                                                (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