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test41发布时间:2012-05-17浏览次数:1718


2012514下午,校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2011年度学生公寓工作,讨论、修订学生公寓管理办法及学生公寓经费管理办法。校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主任、校长助理邓传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成员和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孙建军主持。

会议报告了2011年度学生公寓工作,讨论了《江汉大学学生公寓管理办法》、《江汉大学学生公寓经费管理办法(修订稿)》和《江汉大学研究生学生公寓管理办法》,并通报了2012年学生公寓安排工作方案。与会同志紧紧围绕会议议题,对学生公寓的日常管理、制度完善、有关规定合理调整、今年学生公寓安排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校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主任、校长助理邓传德充分肯定了我校2011年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他强调,加强学生公寓管理是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维护学校稳定和安全、适应学校教学改革、深化学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需要。他还对下一步提高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做好今年部分学生公寓的维修、部分家具的更新,尤其要安排落实好2012年新生的住宿。要求后勤服务保障中心根据会议讨论情况,对办法修订稿作出进一步修改,提交校长办公会讨论。

(后勤服务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