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保障中心机关支部联合退休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关江涛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1212

为深入贯彻市委关于深入推行“6+N”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精神,按照“走下去、走进去”,主动将“支部主题党日”开到红色教育基地的要求。后勤机关党支部结合后勤工作实际,联系后勤退休党支部以及后勤退休老年协会,组织开展了一次题为“不忘初心踏寻先烈足迹,牢记使命推进后勤发展”的特殊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地点选择在麻城革命烈士纪念馆,以纪念“黄麻起义”和缅怀鄂豫皖苏区革命先烈为目的,踏寻先烈足迹,开展红色教育。

在革命纪念馆中,机关支部和退休支部党员面对鲜红党旗,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们颤巍巍地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有的已然热泪盈眶。在他们人生经历中,是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才有今天富强民主的新中国,才有今天文明和谐的好日子。

由于退休支部人员年龄偏大,行动不便,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还担负起整个活动照顾老人的服务保障工作,11名党员没有任何怨言,积极主动帮助112名老同志。鲁艳和陈慧秀两名党员全程陪护91岁高龄的陈明忠老同志,搀扶递水,扇风降温,展现了良好的党员风范。

在纪念馆参观后,原后勤集团总经理郝启荣以及其他退休老领导向机关支部询问了当前后勤发展状况以及工作重心等,对后勤的建设发展、人才培养和党建工作给予很高的期望,希望全体后勤人不忘初心,齐心协力,积极推动后勤进一步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