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毕业寄语 | 我们不说再见,启程再出发!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3-07-08浏览次数:10


各位亲爱的23届毕业生们

毕业快乐!

在离校之前

我们最后一次为你温暖护航

你们即将整装待发

挥手告别母校

千般离愁,万般不舍

后勤向你们道一声珍重

出发前

让我们听听

后勤最为真挚的寄语



图片

爱在食堂

图片



可口饭菜的热气背后是食堂阿姨和叔叔们满身汗水在后厨穿梭忙碌的身影。

图片
图片



不知不觉已经吃了四年的食堂饭菜,吐槽过,失望过也欣慰过,惊喜过。昨天还在纠结明天去食堂吃什么,却没想到转眼间就毕业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毕业季 / 寄语

离校之后没有食堂阿姨亲切地问你:“同学,今天吃点什么”了,未来的你,要自己照顾好自己的胃啦!

图片



图片

爱在公寓管理处

图片



办理退宿手续、回收钥匙……宿管阿姨们在整个毕业季都忙碌着。

入学的那个秋天,她们把初入大学的我们迎进了温暖如家的江大宿舍。从那以后,就担当着“唠叨”的大家长:

“同学们,明天气温下降,记得添衣服。”

“同学们,外面下雨了,记得收衣服。”

借钥匙、借针线、下雨天帮收衣服……住在江大的这些年,离不开宿管阿姨的耐心呵护。



对于毕业生来说,宿管阿姨最后一次叮咛嘱咐将在同学们心中刻下深深印记。阿姨们作为四年大学时光日月相伴、最贴心的人,守护着学子们的温暖小家,她们秉承“一切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简化退宿服务流程、优化服务细节,帮助毕业生安全、有序、便捷离校,留下校园生活美好回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毕业季 / 寄语

工作以后,没有熄灯时间,阿姨希望你们仍要按时睡觉,把自己照顾好才能好好工作!

图片



图片

爱在快递驿站

图片


他们在风里雨里来来去去,他们在晴天雨天送往迎来,只为将快件早日送达。每一份满满当当的期待,都被他们郑重对待。

图片



校内快递驿站为毕业生提供便利的行李寄递服务。让同学们轻装前行、逐梦未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毕业季 / 寄语

毕业季,毕业寄。不管这份青春的行李有多沉重,我们快递驿站助江大学子们轻装上阵,奔赴下一段美好旅程!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