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2023“毕业寄”优惠活动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3-07-08浏览次数:10

为满足毕业生离校期间寄递快递需求,切实推进优质服务活动,让毕业生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后勤中心联合快递服务中心推出毕业寄优惠活动,一起来看看吧~


京东快递

图片

驿站与京东快递合作,为同学们提供免费上门寄件服务。同学们使用“毕业寄”专用窗口下单,可享邮费6折,部分城市低至5.5折;另认证毕业生专属“海燕计划”可免费领取京东1个价值10元纸箱或3只麻袋(任选其一)。

图片

菜鸟驿站(京东)“毕业寄”将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积极配合领导完成各项工作。驿站配有多名专项服务人员,且完成培训,严格遵守寄递安全管理的规章制度,严格落实三个100%,如在收寄过程中发现异常违禁物品,第一时间报告学校领导进行处理。



邮政快递



德邦快递

图片



顺丰快递

图片
图片


毕业季,带走的是行李,留下的,是与江大结下的深深情谊。后勤中心祝愿所有2023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中不砥砺前行,勇攀高峰!毕业快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