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 开班仪式暨读书班第一讲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10

5月5日上午,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在309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暨读书班第一讲。此次活动由中心副主任项向阳同志主持,中心党委书记兼主任冯键同志作读书班第一讲,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中心副主任项向阳同志向大家传达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上覃道明书记讲话精神。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兼冯键进行了开班仪式的第一讲,从学习目的、重要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学习方法和如何落实等6个方面深入全面解读习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同时,结合此次读书班活动,针对“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提了四点具体要求。一要坚持以学为基础,在“学思想”中激励信心二要坚持以用为目的,在“强党性”中保持初心三要坚持以行为抓手,在“重实践”中坚定决心四要坚持以绩为根本,在“建新功”中修炼恒心。

会上,中心副主任项向阳同志安排部署了此次读书班开展的时间、学习要求、学习内容,并提出各部门、各支部要自觉把主题教育活动作为践行服务育人目标的有力抓手,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使命,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