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后勤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929

3月9日上午,后勤中心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后勤工作会,夯实年度重点任务,安排和部署后勤党风廉政建设及日常保障工作。夏松副校长参会并对后勤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兼主任冯健主持。

会上,中心副主任项向阳同志宣读了中心2022年度绩效考核、平安建设优胜单位以及优秀劳务派遣人员的表彰决定。夏松副校长为获得相关奖项的部门和个人代表颁奖。

中心党委书记兼主任冯键同志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成绩,对2023年主要进行安排部署。她指出,以创建满意饮食、美丽校园等六大基础工程为支撑,以校园物业外包、公寓轮转家具及空调采购等九项重点工作为牵引,持续做好“劳动教育之走进后勤”、“后勤服务先锋”、等后勤品牌工程,制定《校园环境管理办法》《校园楼宇管理规则》等一系列规章制度,全面提升后勤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

夏松副校长对后勤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后勤工作有目标,任务有抓手,廉政有要求,较好地体现了后勤的管理水平。同时。在新年度工作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一流学科”建设为引领,在推进高水平城市大学建设中做到后勤不后。作为后勤人,在学校发展的这个关键时候,要做到“后勤不后”,不仅要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提供“靠前”的优质服务保障,更要发挥后勤的“专业人做专业事”特长。二是要以“四化后勤”建设为抓手,在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中做到服务先行。“四化后勤”前面三项是基础,重点是在“育人”,为校育人,为国育人,这不仅是学校的职责,也是后勤的职责。三是要以“家的温暖”服务为宗旨,在提升师生获得感中做好服务育人。全体的后勤人要认真思考,全心投入,首先以校为家,做好学校这个“管家”,才能让师生入校有“回家”的幸福感。同时,他还就后勤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进一步指导意见。

后勤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及工会委员,物业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