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高校食堂安全管理工作第三巡查组来我校检查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0

1010日,湖北省高校食堂安全管理工作第三巡查组组长、武汉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靳勇等一行7人到我校进行食堂安全管理工作巡查。


我校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副主任梅全心及饮食服务部负责人向巡查组专题汇报了我校食堂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巡查组检查了我校食堂食品安全制度建设、餐饮规范经营、从业人员规范管理及培训、食品生产全流程规范管理、食品卫生安全监管、校园食品安全智慧检测室、文明餐桌光盘行动措施和成效等工作。

随后,巡查组一行到我校文雅苑、诗香苑、攀高苑、校园食品安全智慧检测室进行了实地检查,对我校食堂食品安全日常监管及食品加工制度的执行情况、后厨设备设施管理运行情况、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留样、食品添加剂五专管理、食品安全检测、明厨亮灶等情况进行了考察。

   巡查组对我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食堂安全管理工作建章立制规范全面,安全管理体系清晰有序,员工安全培训扎实开展,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成效显著,守护了校园食品安全,保障了师生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