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岗位职责,规范工作流程

——中心开展文件学习培训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177

9月15日上午,后勤服务保障中心于二楼会议室召开小型维修工程相关部门集体廉政谈话,并安排学习了《关于加强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工作指导的通知》(鄂发改投资【2021】419号)和《关于加强省属高校零星维修工程管理的指导意见》(鄂教发【2022】1号)文件精神。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项向阳主持,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中心副主任项向阳向大家传达了校领导和校纪委的指示要求和工作提示,并再一次强调了中心零星维修工程工作的流程,要求各部门要做到严格纪律、规范行为、强化执行,持续提升工作业务能力。

    下一步,中心将全面学习贯彻文件精神并将自查自纠作为中心工作的重中之重。建立工作常态化机制,统筹列入职工学习安排,把文件的学习传达和自查情况列入相关业务部门的业绩考核范围,提高部门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